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鬧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床頭放着一隻銀灰色的小鬧鐘,它有兩部分組成,左邊是一個圓圓的錶盤,右邊是一個圓柱,圓柱上面有一個白色的小球,用手輕輕按一下小球,小鬧鐘立即就會報出時間。你可別小看這隻小鬧鐘,它可是我的一個好朋友,說起它的來歷還有一段故事呢。 

  那還是在我剛上一年級不久的一天早晨,當我還在夢鄉中遨遊的時候,忽然耳邊傳來媽媽的聲音:“小懶蛋,快起床。”我迷迷糊糊地問:“媽媽,幾點了?”媽媽說:“七點了。”我一聽,一骨碌坐了起來,瞌睡蟲一下子跑得無影無蹤。我一邊穿衣服,一邊說:“糟糕,我要遲到了。”三下兩下把衣服穿好,趕緊刷牙洗臉,匆匆忙忙吃了幾口飯就背起書包上學去了。雖然那天我沒有遲到,但是因為早晨沒有好好吃飯,等上第三節課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開始“咕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計,搞得我連課都沒有聽好。中午一回家,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東西來,我邊吃邊說:“餓死了。”看着我的樣子,媽媽說:“這不都是你早晨沒有好好吃飯造成的嗎?”我連忙辯解說:“早晨哪有時間好好吃飯?”媽媽說:“早點起床就行了嗎!如果早飯吃不好上午連課都聽不好,這樣下去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會影響學習。”我說:“可是我起不來怎麼辦?” 媽媽說:“我給你想個辦法吧!”我趕緊問:“什麼辦法?”媽媽神秘地說:“現在保密,晚上告訴你。”晚上媽媽下班一回家就從包里拿出了一個盒子,對我說:“我給你找了一個好朋友,讓它每天早晨叫你起床。”我打開盒子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鬧鐘。 

  從此以後,每天早晨六點,小鬧鐘會準時發出“嘀嘀嘀……”的鳴叫聲,把我從夢鄉中叫醒。由於有了這位忠實的朋友,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早晨起床后,我可以出去鍛煉一下身體,可以不慌不忙地吃好早飯,還可以聽聽英語。這樣堅持下來,我的身體變棒了,我的英語也越來越好了。真感謝這位好朋友——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