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四好少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四好少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四好少年愛祖國,理想大。勤學習,求上進。品優良,愛團結。體強健,要活潑。樹立四好報祖國。守承諾,尊師長。

  愛他人,尊法紀。樂生活,克困難。告別零食不挑食。出門都是人和車,安全隱患非常大。交通規則要遵守,二氧化碳滿天飄。開車不如騎車好,環保問題很重要。現在當個好少年。報效祖國立大功!愛祖國,理想大。勤學習,求上進。品優良,愛團結。體強健,要活潑。樹立四好報祖國。守承諾,尊師長。

  愛他人,尊法紀。樂生活,克困難。告別零食不挑食。出門都是人和車,安全隱患非常大。交通規則要遵守,二氧化碳滿天飄。開車不如騎車好,環保問題很重要。現在當個好少年。報效祖國立大功!

  振興西路小學三年級:潘璐恬

您正在瀏覽: 當四好少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