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酸甜苦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酸甜苦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包是我們中小學生的必需品,裡面有着酸甜苦辣的故事。 

  書包是甜的。每當取得好成績時,聽着老師的表揚,父母的誇獎。看着同學羨慕的目光,我心裡甜滋滋的。 

  書包是酸的。我的耳邊總繞着一句話:“小妍,你要好好學習啊!”想着父母掙錢供我上學不容易,我不能辜負他們的希望。 

  書包是苦的。以前常聽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說高年級作業、練習多,命苦。那時,我還不理解,如今,我體驗到了那苦的滋味——在學校要做一大堆作業和練習,回到家也不能休息一下,看一會兒電視,而是要做一大堆作業,苦啊! 

  書包是辣的。當考試考不好,成績被老師當場公布時,心裡怪不好受的,還要受同學的嘲笑,回家又要挨批評,這時我臉上火辣辣的。 

  書包就像個百味瓶,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嘗,就能品出其中的味道來。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酸甜苦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