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撿河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河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撿河蚌 標籤:撿河蚌作文 河蚌作文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和我的兩個姐姐撿河蚌,那時是上午,而且是個麗日晴天,我帶着兩個姐姐走到家門口,因為我家是賣菜的,所以到處都是種菜的地方。我家門口拐彎角處旁邊有兩個大棚子,一個大棚子里是種菜的,一個大棚子是養雞鴨的。

  我對我的兩個姐姐提議出撿河蚌,姐姐們爽快地答應了。“行動”開始了,我和姐姐們仔細地找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就找到了許多個,我來數數:一?二?三……整整裝滿了一個口香糖盒子。總共有30個。

  我和姐姐們拿來那30個河蚌,捧起它,用自來水沖洗乾淨,就成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傢伙”

  “咦,姐姐,你們不覺得河蚌有點像貝殼嗎?”我一下子提醒了姐姐,姐姐異口同聲地說:“對呀。”

  接着,我們小心翼翼地把河蚌放回罐子里。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

  很快就到了中午,奶奶和媽媽叫我們回去,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浙江農林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鑫光之城

您正在瀏覽: 撿河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河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