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實踐活動的“酸甜苦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活動的“酸甜苦辣”!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組織了五天的社會實踐軍訓活動,回憶起“苦難、快樂”的五天,真是收穫頗多,這中間有歡笑也有淚水,簡直可以用難忘來形容! 

  現在我把這五天的軍營生活與大家來分享一下: 

  星期一的早晨,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充滿溫馨的家,離開了熟悉的學校,帶着老師和爸爸,媽媽的叮嚀,開始了期待已久的實踐活動。上車了,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可激動哩!似乎天氣也非常作美,晴空萬里,陽光?媚,樹上的小鳥也歡歌笑語的夾道歡迎我們 ,我們很快就來到了西麗培訓基地,基地很寬闊,周邊綠草茵茵,紅花盛開,好像這裡比我想象的要“糟糕”些,馬上我們就要在這裡度過愉快的五天軍訓活動了。 

  “嘀嘀!嘀嘀!”一陣哨音,把我從“美夢”中拉出來,就這樣開始我的軍訓生活,同學們個個英姿颯爽,精神抖擻地站着隊列,各種各樣地訓練活動,每天的嚴格訓練把我和同學們都折騰的累死了,教官對我們要求也特別嚴厲,每一個動作都要求按規範完成,還要有嚴格的作息時間,我們簡直就快成了名副其實的“小軍人”,終於盼來了周四,我們早早起床了,去欣賞黎明前的月空,至今,我記得黎明彩霞,紅、橙、黃、綠一道一道掛在天空,像似一道道彩虹布滿了天空。女生一個個爭先恐後下來了,到了 1 0 5 室集合了,到“嘰里呱啦”廣場去集合,(因那兒多多“嘰里呱啦”啦!)因為大家馬上就可以回家了,都有點忘記軍訓的紀律,“嚴厲”的男教官嚴肅地說,你們如果一個人不合格,整個房間的人員都別上車,別以為到學校就“萬事大吉“了,如果表現不好,讓你爸爸,媽媽再交 3 0 0 元,再訓練一個星期!,這時,我像一根“小草”在“瑟瑟發抖” 哩,我可不想在留在這啦,這個軍訓讓我太難忘了! 

  雖然軍訓讓我們受了些苦,但是我們也學到了很多地東西,得到很多地鍛煉,你們仔細瞧瞧,我們是不是一個個都比以前有點黝黑啦呢,身體也健康陽光了許多,每個人都有不小的收穫。讓我們大家一起欣賞如下一段: 

  “冬瓜皮,西瓜皮,源教官不唱耍賴皮!” 

  “源教官,叫你唱,你就唱。 

  扭扭捏捏不象樣。 

  像什麼?像“綿羊”。 

  咩~~~~! 

  哈!

您正在瀏覽: 實踐活動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活動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