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征服了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征服了害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征服了害怕

  記第一次採訪

   每個人都會遇到害怕的事,如果你遇見了,你是逃避它,還是面對它?假如讓我選擇,我一定選擇征服它。因為當你征服了害怕,你會感到很輕鬆。

   今天,我們新聞班的小記者到沙坪壩廣場去採訪,這是我的第一次採訪。廣場的人真多!當老師宣布自由採訪時,我獃獃的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我的心像兔子一樣一蹦一跳,十分緊張。看着其他小記者採訪成功,我不時的安慰自己,別緊張,別緊張,保持鎮定。我東看看,西瞧瞧。看見了一個和藹可親的阿姨向我這邊走來。我趕緊跑到阿姨面前問了聲阿姨好,不知怎麼搞的,準備好的開場白全忘了,我頓時漲紅了臉。阿姨說“別緊張”。我心理面的恐懼感消了一大半。我結結巴巴的說了一遍採訪的問題,阿姨給我簽了名,說了聲“你很棒”。在阿姨的這句話的鼓勵下我勇敢的採訪了幾個人,一次比一次輕鬆!

   到採訪結束時,雖然我只採訪了8個人,但我邁出了勇敢的第一步,我終於征服了害怕,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征服了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征服了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