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數學老師

洪欣奕

   我很敬佩錢老師,她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的個子高高的,梳着整齊的短髮。她的眼睛很敏銳。只要有誰在上課時不專註,做小動作,她馬上會發現,嚴肅地看他一眼,警告他要專心聽講。她的耳朵特別靈。有時候,有的同學在課堂上講悄悄話,她馬上會幽默地說:“你們別以為我的眼睛沒有看着你們,就不知道誰在講話,我可是有耳朵的噢!”

   錢老師上的課很生動。有一次,在教我們千以內的“退位減法”時,為了讓我們認真聽講,更容易吸收,就把個位數比喻成小弟弟、把十位數比喻成二哥、把百為數比喻成大哥。使原本枯燥無味的算式成了一個有趣的故事,把同學們逗得哄堂大笑。生動有趣的故事使我對“退位減法”不再感到困難。

   錢老師總是要求我們要細心,她對我們的一點點小小的粗心都不放過。哪怕是將“了”寫得有一點像“3”,或者把“千”寫得有一點像“4”,她都不會輕易地放過我們,她會及時地讓我們訂正。並耐心地教導我們,讓我們明白“小錯誤大問題”的道理。

   錢老師是個很有責任心和愛心的好老師。她教給了我們很多道理,我要把這些道理都牢牢地記在心裡,做一個做事認真、細心地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