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嘍!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玉樹臨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鋼筆帥哥——“黑紳士”。

  為什麼要叫我“黑紳士”?因為我全身都是黑色:我頭上戴着一頂“黑禮帽”,禮帽上鑲嵌着一顆空靈璀璨的藍寶石。“我的黑禮服”上還畫著精緻、整齊的條紋。我的嘴巴、頭和脖子在陽光下銀光閃閃,我的“糧食”是黑墨水。我的“黑禮服”和“黑禮帽”是用不鏽鋼做的,“肚子”是硬朔料做的都十分堅固,我的嘴巴寫字非常流暢。

  我剛出生時,我的爸爸、媽媽們把我放在一個精緻的“搖籃”里,不知睡了多久,當第一束陽光射進我的小床時,我第一個看見的人是我現在的小主人,小主人那是捧着我像得到了一件稀世珍寶、欣喜若狂。

  小主人和我在一起后變得越來越小氣:

  一次,小主人的同學問小主人借一下我寫一下名字,他都把別人把我摔壞,緊緊地將我握在手心,生怕我被別人搶去。

  直到現在我和主人還和睦相處着呢!啊!不跟你們聊了,我要快點回到我的新床了!主人在叫我了!

  麻陽錦江中學七年級 張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