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澆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澆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澆花 標籤:澆花作文

今年暑假,我過得很開心,雖然天氣很熱,但並沒有阻礙我對玩的興趣,我想着法來使自己的暑假生活更豐富更多彩些。游泳、登山、滑旱冰、騎自行車、學寫毛筆字、學畫畫,總之今年暑假真是令人難望,不過最使我難望還是去鄉下爺爺家玩的那些日子。 

  爺爺家有一個很大的院子,院子有爺爺種下的許多美麗的植物,有很名貴的君子蘭,有散發看清香的蘭花,有長滿刺的仙人球和仙人掌,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爬山虎等等。這些美麗的花兒都是爺爺多年辛勤培育出來的,它們都是爺爺的寶貝,花園非常美麗,就像植物的天堂。我問爺爺:“種這麼多花草一定很辛苦吧?”爺爺說:“是很辛苦,可是辛苦是有回報的,我每天都給花兒澆水、鬆土、剪枝,看着這些花一天天長大開花,我的心情就會非常輕鬆愉快,這身體也得到鍛煉,這腿腳也變得靈活了,當然花多了還可以拿去賣錢呢”。 

  到了下午,爺爺又要給花澆水了,我很想幫爺爺做些事,就幫着澆起了水。爺爺手把手教着我說:“給花澆水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要有耐心,澆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有些花的葉子還不能澆到水,想干好澆水這份活不容易喲!你能堅持幹下去並干好嗎”?看着爺爺腦門上的汗水,我堅定地點點頭說:“您都幹了一輩了,我干幾天都不行嗎,您老放心吧!我一定會幹好的,您也該歇息歇息了”。我慎重地從爺爺手中接過了水瓢,照着爺爺教的認真地幹了起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工作,我終於澆完了所有的花,望着滿園綠油油、水淋淋的植物,我和爺爺都開心的笑了。 

  在爺爺家呆了十多天,我學會了一些養花的知識,也理解了爺爺的辛勞,干一件事,干好幾天不是難事,難得是干好一輩子。就要回家了,真捨不得離開爺爺奶奶,離開那些我澆了十多天的花兒。那天晚上爺爺給了我一百塊錢,說這是給我這十多天澆水的獎勵,是我應該得到的,真不知道這錢我應不應該得。

您正在瀏覽: 澆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