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賣水 標籤:賣水作文

每天,我看見媽媽要打掃衛生,又要上班,還要做飯,真辛苦 

  呀! 

  於是,在一個星期天的傍晚,我和方月,還有曹含和胡兆涵一起向方月的媽媽借了十八元二角,在聯華超市裡批了兩箱水,在景文門口向路邊的人賣水。 

  開始賣水時,我心裡特別緊張,想喊又不敢喊,嘴巴像貼了膠布似的,張也張不開。看着一個個行人走過去,時間也一分一分過去了,再不喊就完不成任務了。於是,我就大膽地叫喊起來,:“賣水了。”可是,很長時間過去了,卻沒有一個人會走過來買水。只聞耳邊傳來一聲教訓聲“再不認真讀書,就像他們一樣賣水”。原來是一個阿姨,手牽了一個比我們小一點的女孩,女孩還朝我們笑笑。看來,阿姨肯定是誤會我們了。“不行,我可不願意當作是不認真讀書的小孩”於是,我就拿了瓶水跑向阿姨,忐忑不安地問“阿姨,您要賣水嗎?我是一小的學生,參加實踐活動。” 

  “喔,原來是這樣啊,不好意思--------好啊,多少一瓶?”阿姨臉紅了起來,笑眯眯地問。 

  “一元五角”我興奮地說。 

  接過錢后,我連忙說“謝謝阿姨” 

  經過這次成功,我彷彿有了點信心,乘勝追擊,我又賣了好幾瓶水。天也慢慢地變黑了,時間不早了,我把本錢還給了方月的媽媽,算算自己也賺了二元七角錢,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我要回家告訴媽媽我賣水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賣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