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水果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水果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樓下有一個小小的水果鋪,店主是一位老奶奶,六十多歲的樣子,頭髮有些花白,笑起來十分的慈祥。我們家經常在奶奶這裡買水果。

  有一次晚上我想吃蘋果,但是家裡的蘋果已經吃完了,於是媽媽就給了我一些錢,讓我到樓下的水果鋪買一些回來。當我到了樓下以後,奶奶正坐在店門口扇着蒲扇乘涼,看到我走到店門口,笑眯眯的問我:“今天一個人下來啦?想買點什麼吃啊。”我也笑着回答道:“奶奶晚上好,媽媽讓我一個人下來買蘋果。”“哦哦,那邊有袋子,自己去挑吧。”奶奶用蒲扇給我順手一指。

  我在蘋果的攤位那邊挑了很久,買好以後,奶奶給我在秤上稱了一下,我給了奶奶錢,剛準備走,奶奶笑眯眯的拉着我,往我手裡提的袋子里,又塞進去了兩個蘋果,打着手勢讓我趕緊回家。

  等我回到家以後,跟媽媽說了奶奶多給我兩個蘋果的事情,媽媽說奶奶做小生意不容易,這個情不能欠下來,以後要多去那裡賣水果。這次買水果的經歷,讓我十分的難以忘記奶奶對我的好。

您正在瀏覽: 賣水果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水果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