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雲變白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雲變白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烏雲變白雲 

  古寨小學三年四班崔馨元 

 今天上了一天的學,終於可以回家了。一回家我把鞋脫了下來,哎呀,不好啦,我原來的“白雲”變成“烏雲”啦,這可怎麼辦呢?我想了一個辦法,給“烏雲”洗一個澡不就變成“白雲”了。我將計就計。 

 開始給“烏雲”洗澡了,我先把“烏雲”放入水中,用肥皂往“烏雲”身上擦,擦完了再把“烏雲”放入我的手上搓來搓去,等我把“烏雲”搓出泡沫來,我覺得很好玩就繼續用肥皂往“烏雲”身上擦。肥皂擦多了,搓得時間也太長了,都快變成“泡泡天堂”了。我將“烏雲”放入水中又搓了搓,一拿出來,啊!“烏雲”又變成了“白雲了。啊!“白雲”恢復顏色了。 

 我告訴大家一個小秘方,如果想知道襪子洗沒洗乾淨,把襪子擰一擰,如果有泡沫就說明沒洗乾淨。 

 洗襪子真有趣,我以後天天洗。

您正在瀏覽: 烏雲變白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雲變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