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年前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單位組織活動去武漢了,只有我和爸爸在家。 

  清早,我和爸爸起床穿好衣服,洗漱完后,爸爸送我到學校去拿成績單。我一進教室,裡面吵吵鬧鬧,好像同學們都在互相詢問分數,我忐忑不安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過了一會兒,朱老師來到了教室,開門見山地說:“這次考試總體考得非常好,沒有不及格的。”說著,就開始念分數,當念到“第一名,王義,語文:96.5分,數學:100分”時,我高興得無法形容,心中的那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老師念完分數,發了獎狀和素質教育手冊后,便放了學。 

  一放學,我就來到附近的公用電話亭,插上電話卡,便和爸爸打了電話,爸爸知道后,就來到了學校接我。然後到德爾福吃完了自助餐,匆匆忙忙地趕到了黃梅戲劇團去學薩克斯。下午,我和爸爸慌慌忙忙地來到了黃岡師院學劍橋英語,英語課上,老師引導我們做遊戲,讀單詞。 

  晚上,媽媽、我還有爸爸都回家了,媽媽聽說我的分數后,滿面笑容,儘管我和爸爸忙了一整天,疲憊不堪,但仍然掩蓋不了我們心中的高興…… 

  這是一個忙碌的星期天,但又是全家人過得最充實最愉快的一個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