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級風波二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風波二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風波二則 

  (一)拯救大劉 

  上個月的星期四,我正在玩兒,突然看見一大群人追着大劉不放。我走了過去,看見小劉、宋向虎、張淼、黃鑫,帥知庚等八個人正在狂打大劉,我一問才知道:有一天,張淼正在掃地,大劉莫名其妙地打了他,所以張淼叫大家來打大劉。看見大劉被打的樣子,真令我同情,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每天晚上我們都在一起玩。我看着大劉,他被愈打愈慘。有一次,他的內褲都讓我看見了,還有許多次被打倒,然後大家一起踢他。我看不順眼了,但是那麼多我,我肯定好打不過,所以要再等一會兒才打。終於,帥知庚把大劉打得更慘了,大劉的臉被打得鼻青臉腫,我的心也感到一絲傷痛,於是我準備幫助大劉。大劉已經發威了,把帥知庚打得像狗一樣,我看見朋友打成這樣,於是我也發威了,我走過去抱着宋向虎就打,我把宋向虎打哭了,誰叫我是班上打架最歷害的呢?就在這時,正好上課,後來就再也沒有誰說這件事了。 

  (二)敬酒不吃,吃罰酒的黃鑫 

  這個星期三中年,我們正在玩兒,黃鑫卻擋在中間,不讓我們走過,我們生氣了說 :“快讓開,快讓開!姓黃的!”“要幹什麼,地又不是你們的。”黃鑫說:“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灑。”“我拿着拳頭在他頭上比劃,說“你知不知道這個是什麼?”“一堆狗屢!”他說,我補充道:“就是你!”黃鑫說:“有本事往我身上打啊!”我發怒了,把拳頭打在了他的肚子那裡。“我要去告,告你!”他哭着說,我們走到了辦公室,黃鑫說:“張老師,他打我!”我接著說:“他在那兒威脅我說什麼我不敢打他什麼的。”張老師說:“黃鑫,你這叫找打,子凱你不能不動腦筋就去打別人。”接着叫我把黃鑫扶進了教室。 

  我現在已經退出“江湖”了,今後凡是有打架的事兒,我都不參加。 

  2008.11.24

您正在瀏覽: 班級風波二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風波二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