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級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風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級風波 

  (一)趙九九惹禍了 

  星期一下午,差不多要到一點鐘的時候,我們正在玩兒。忽然小劉皓文出來對我們說:“大事不好了,黃亦鑫吐血了。流了好多好多,衣服上,褲子上,全都是大紅的血,太恐怖了!”一開始,我們大家還半信半疑,準備進教室去看一看,是真是假。還沒等我們進去 ,黃亦鑫就出來了,果然是這樣。他一邊哭,一邊走出來,看來是被別人打過的樣子。不用想,一定是那個高傲自大的傢伙-----吳蓉祥打的。我跟着黃亦鑫,一起來到了辦公室我想:吳蓉祥,有你好看的,居然敢把同學打成這樣,學校不開除你才怪呢!當劉老師問黃亦鑫是誰打他的,他卻說:“是趙九九打我的。”我們大家都不得感到大吃一驚。 

  上課了,劉老師讓黃亦鑫來和我們一起上課,劉老師說:“占你們兩分鐘,你們知道趙九九這學期惹了多少禍?”有人說趙九九在他身上貼東西,還說趙九九欠錢不還。 

  (二)我當班級警察 

  有一天,張林瑋正在洗地板,李瑞不把張林瑋的頭碰着牆了。我和潘潘剛好路過,就問張林瑋:“是誰打你了?”“是李瑞碰着我,然後把的頭碰着了牆。”說完,張林瑋就走了。於是,我說:“李瑞,快點給張林瑋跪下磕三個響頭。“沒想到,我走以後,他真的磕了。我的運氣真差,李瑞磕頭的時候被劉老師看見了。 

  上課了,劉老師把李瑞請到講台上,並說“是誰讓李瑞磕頭的?”李瑞大聲地說:“是晁子凱。”我也被請到了講台上,老師讓受害者把事情的經過講給了劉老師聽,劉老師對我說:“你為什麼這樣做?”我說:“因為張林瑋被磕了,李瑞也要被磕着。”頓時全班笑成一團,劉老師又問是誰教的,我沒有出聲,劉老師又叫我下去了。 

  我覺得那天我沒有錯,訓是收拾得狠了點兒。但是趙九九就非常不好了,把人家打得鼻青臉腫的。希望大家做一個像我一樣維護和平的人。 

指導教師:劉瓊芳

  2008。9。22

您正在瀏覽: 班級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