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可

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2)班 王鈺珉

星期一,我剛放學。到了一樓,聽到小狗的叫聲,頓時,我感到非常害怕。

等我回家一看,眼前出現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

小狗白絨絨的,象一團雪球,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

傍晚,我突然想起要給小狗取一個好聽的名字了。

我問媽媽,媽媽說:“它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就叫它小白吧。”

我問爸爸,爸爸說:“它的眼睛大大的,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叫它大白好了。”

我覺得爸爸媽媽給小狗取的名字都不好聽。我想了想,還是給小狗取個名字叫小可吧。對了,就叫它小可!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去找小可玩,卻怎麼也找不着。後來才發現小可死在樓下的菜地里。聽人說是被大狗咬死的。我傷心地抱着死去的小可,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放聲大哭起來。

媽媽聽見了,急忙跑過來想方設法安慰我,可我就是不聽。

過了很久,我的心情稍微好些了,心想:小可雖然永遠離開了我,但是,我會永遠懷念它的。

我抱着小可,打開房門,走出來,和媽媽一道,把小可安葬在了樓下的菜地里。

過了好久好久,我都還在想着那隻活潑可愛的小可。

您正在瀏覽: 小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