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可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布滿了許許多多的布娃娃,我最喜歡的要數可愛的“熊寶寶”了。“熊寶寶”其實是一個毛絨玩具。因為它太可愛了,所以就叫它“熊寶寶”,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可可。可可又胖又大,全身長滿了淡黃色的絨毛。每當我輕輕地撫摸它的時候,感覺毛茸茸的,舒服極了!瞧,又圓又大的腦袋上鑲嵌着兩隻大眼睛像黑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大大圓圓的棕黃色的鼻子下無論何時何地,大嘴巴總是微微翹起,讓人感到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和希望,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而每次摔倒,它也不會因為疼痛而哭泣,只是微微一笑。脖子上還系著一條棕色的蝴蝶結顯得可可文氣彬彬。大手和大腳是它的特點,毛茸茸的,上面還有棕黑色的圖案。 

  可可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高興的時候為我高興。我不會忘記它——可可!我不會忘記它——熊寶寶! 

  姜鑒純 

  1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小可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