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小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小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又有趣的小白兔,它的名字叫小可,小可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色,遠遠望去像用漢白玉雕刻出的。它的眼睛是火紅的,像一對嵌在臉上的紅寶石。它的耳朵可有趣了,是淡粉紅色的,只要聽到一些輕微的聲音,就警惕地細聽,防止敵人靠近了。 

  它的鬍鬚較短,嘴有三瓣,吃起東西來,嘴巴張得大大的,發出一陣陣“噴噴”的聲音。 

  我喂小白兔吃蘿蔔的時候,它吃得可高興了。一高興,它會先用四條腿同時蹬地,然後頭一擺,再用耳朵一甩,來一個空中轉體,就像一位雜技演員在表演節目一樣。他一邊毫不客氣地品嘗着,一邊還不時朝我“吱吱”兩聲,好像在向我致謝似的。 

  小白兔的尾巴像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小白兔跳動的時候,尾巴也會隨着一動一動的,有時還會不小心粘上圓圓的糞蛋,那個樣子就更可愛了。它不時用自己的舌頭舔舔小尾巴,把它舔得乾乾淨淨的,多講衛生呀。 

  我愛我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小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小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