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今年三歲了。他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又大又圓像兩顆黑葡萄。他喜歡學別人說話,別人說一句他就學一句,非常可愛。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到伯伯家吃飯,發現籠子里有一隻鸚鵡,原來這隻鸚鵡是姑姑在房間里抓到的。我想捉它出來玩,剛要打開籠子的門,表弟馬上跑過來說:“姐姐,這隻鸚鵡會咬人,被咬了會很疼的。”我望着他那雙大大的眼睛,摸了摸他的頭笑着說:“是真的嗎?”“是真的。”他一本正經地說。我只好打消捉鸚鵡玩的念頭。我又拿了根樹枝逗鸚鵡玩。表弟看見了,也學着我的樣子拿着樹枝逗鸚鵡玩。那隻鸚鵡飛上飛下,我說:“鸚鵡累了,要休息了。”沒想到他奶聲奶氣地學着我的話。可把我的肚子笑疼了。 

  你說我的表弟可愛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