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弟名叫劉雨晨。表弟今年六歲,他圓圓的臉盤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明明亮亮的,像小猴子的眼睛一樣轉個不停。他有兩個大大的鼻孔,一張小小的嘴巴。

  我的弟弟可調皮了,別看我弟弟長的個子小,跑起步來可快了。我弟弟很樂觀,有一次我們玩捉迷藏,誰也不想當抓人的人,弟弟卻挺身而出,說道:“既然大家都不想當抓人的人,就讓我來當”。

  弟弟不僅很樂觀還很會開動腦筋呢。一次在車上,媽媽給我們倆猜二十四點,他一下子就說出來了。

  不過弟弟也有很多缺點。比如說,上課不積極舉手發言,在下面做小動作,……。

  我和弟弟倆再一起玩總是吵吵鬧鬧,都快把家鬧得天翻地覆。可是我們一分開,家裡的人都是不會說話的兔子,鴉雀無聲。

  我的弟弟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煩惱,也給我們家帶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