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幾年9歲,個子矮矮的,滿肚子鬼主意。他的最愛就是糖果,牙幾乎掉光了,只剩一對大門牙了,他最討厭的就是刷牙了,所以牙清一色的黃,說他,他也不聽。 

  他是個搗蛋鬼,十分愛捉弄人,連我這個表哥也時常被他捉弄。一次,我打開電腦,發現電腦屏幕碎了,心裡十分害怕:這次要挨打了。也十分疑惑:剛才電腦還好好的,怎麼一下子成這樣了。突然,我發現電腦下面有個頭像在閃動,這是怎麼回事,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換了個屏幕圖像。我心裡懸着的石頭落了下來,我氣憤的罵道:“是誰這麼喪德!”後來表弟在QQ和我聊天,我才知道是他這個搗蛋鬼乾的惡作劇。 

  表弟雖然是個搗蛋鬼,卻又是個熱心腸。那天,放學了,走在路上,路邊有一個乞丐正在乞討,那時烈日炎炎,乞丐手中還抱着一個小孩子,表弟央求我:“哥,他們太可憐了,給他們一點錢吧!”我只得給他錢,他把錢給了乞丐,說:“你們太可憐了,這點錢雖然有點少,但也夠你們一頓飯了!”說完,她連忙走開了。 

  我的表弟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