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今年5歲,長着一張胖嘟嘟的小臉,一雙黑溜溜的眼睛下長着衝天的小鼻子,嘴巴大大的,皮膚白裡透紅,可愛極了! 

  不過我的表弟很調皮。這不,我正在做作業呢!他就一蹦一跳地跑過來,手裡拿着兩把玩具手槍,硬塞給了我一把,說:“哥,我們去打小鳥!”我說:“等一會讓我先把作業做完。”可是弟弟不依不饒地拉扯我,我只好跟着他一起去玩。 

  表弟把我拉到一個小山坡上,指着遠方的鳥窩說:“哥,等鳥兒一處來,我們就用槍把它打下來。”他的話音剛落,一隻可愛的小鳥把脖子伸了出來,嘴巴張得大大的,弟弟趕緊舉起手中的玩具槍,我大聲地阻止他:“不要!”話還沒說完。“啪”“啪”“啪”地幾聲,小鳥被嚇了一跳,從樹上掉了下來,弟弟一個箭步衝上去,捧起小鳥,一邊摸着小鳥,一邊說:“對不起,摔疼了沒有?”還不停的對小鳥呵氣,眼淚差點要掉下來了。 

  這就是我既調皮又可愛的弟弟,我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