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叫劉晟傑,他寬寬的腦門,小小的嘴巴,一雙好像會說話的眼睛,可愛極了。我的表弟五分鐘前號啕大哭,五分鐘后開懷大笑,所以大家給他取名為“開心果”真是名副其實。表弟愛跑步,他總是讓我陪他跑,有的時候我還跑不過他呢。記得有一次星期天,晟傑讓我陪他跑步,我只好勉強答應了,連續跑了幾趟,我就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可是,表弟還是讓我陪他跑,我不答應他,他就哭,所以,只好在陪他跑一次咯,跑的時候我就像跟屁蟲一樣跟在他後面,到了我們的指定終點時,當表弟發現自己第一時,高興地連蹦帶跳。可是,晟傑已經隨着“嗚嗚”的火車悄悄地去了北方,晟傑,我和你的姐弟之情火車也載不完。

  大岡小學三年級:徐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