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叫沈玉澤,今年4歲了,他胖乎乎的臉上長着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圓圓的耳朵,兩片薄薄的嘴唇,特別招人喜歡。

  表弟特別喜歡音樂,每次電視上《智慧樹》的主題曲響起來的時候,他就跑到電視機前,興奮地跳起舞來。表弟跳舞時,顛着小腳,一邊跳一邊拍着小手,嘴裡還哼着歌,真是活潑又可愛。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三姨做了好多菜,表弟說:“哥哥吃這”個又說“哥哥吃那個”。我要回家了,表弟帶着稚嫩的童音說:“哥哥再來玩哦!”

  小弟弟買東西還會討價還價呢!有一次他媽媽領着他去買衣服,選好了衣服,買衣服的阿姨報了價格,他媽媽說:“有點貴”,小表弟歪着腦袋說:“便宜點吧”。逗得賣衣服的阿姨哈哈大笑,小小孩子還會討價還價,行,給你便宜點。

  我的小弟弟是不是很可愛呀!我喜歡我的小弟弟!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南麻鎮第五小學五年級:楊金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