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馬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馬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馬戲

 江西省贛州市 定南縣實驗學校三(1)班 黎晗

  星期六,爸爸媽媽說:“今天晚上,我們帶你去“旺家樂”看馬戲。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旺家樂”,看見了一個很大的尖頂、圓形的棚子。門口有許多人在吹“喇叭、小號……”門口有一個售貨員在賣票,旁邊寫着“上午:8:30分演出、下午:3:30分演出、晚上:7:30分演出。小孩子3元、成年人5元。

  我們買了票,走了進去。等啊等,等了好久。爸爸問:“來這麼早幹什麼?”我說:“我怕……來不……急”我吞吞吐吐地說。

  又過了一會兒,馬戲終於開始了。有“老虎滑滑梯、爬單杠、空中飛人……”最精彩的節目是“空中飛人”。

  空中飛人的節目開始了。我仔細地看着精彩的表演。那兒有一個鞦韆,一個演員走了上去,腳一登地,鞦韆就前後盪起來了,隨後,有許多人把安全網拉起來;另一個演員爬了上去,兩腳倒掛在鐵杠上,這時鞦韆已經盪得很高了。過了一會兒,那個盪鞦韆的演員飛了出去,一會兒工夫,他飛到了那個倒掛在鐵鋼杠上的演員那裡,他門手牽手。觀眾們都驚嘆道“哇、哇……”

  過了一會兒,一個小夥子扮着小丑的角色出場了,那個小丑非常幽默,一出場就摔了一跤。觀眾們都哈哈大笑。小丑看見了那個盪着鞦韆的人,就過去看。他一走過去,那個鞦韆就向他撞來,小丑還以為沒命了呢!誰知道他撞到了一根木頭上,摔了一跤,他站起來說:“真是天祝我也呀!”大家都笑了。過了一會兒,小丑上了鞦韆。他飛了出去。飛的時候想跳水一樣,他不但沒有抓住人家的手,而且他的帽子都掉了。觀眾們都哄堂大笑:有的捧着肚子小、有的眼淚都笑出來了、有的肚子都笑痛了……小丑撿到了帽子說:“有什麼好笑的,不就是摔了一跤嗎。”

  這場馬戲真好看。

  指導教師:謝春梅

您正在瀏覽: 看馬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