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馬戲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馬戲表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媽媽帶我去看了一場精彩的馬戲表演。吃過晚飯後我們來到廣場,看馬戲表演的人還真不少,買門票的人排成了一條長龍般的隊伍。我們抓緊時間買了票,進去一看,空座位都幾乎沒有了,我們好不容易跟一個阿姨擠了擠才坐下。 

  不久,馬戲表演開始了。首先表演的是雜技爬桿。只見四位大哥哥從後台走出,一個個迅速地爬上了高高的杆子,在沒系安全帶的情況下在高桿上做出了各種高難度動作有大鵬展翅、猴子撈月亮,真是驚心動魄,贏得了觀眾們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老虎表演好看極了!一隻壯壯的東北虎踩在大鐵球上,顯得如此機靈,不管球怎麼轉,它都沒有掉下來。還有老虎鑽火圈,老虎登上一米多高的平台,縱身一躍,鑽過了火圈。接下來馴獸員又增加了一個火圈,兩個火圈之間的距離有一米多遠呢!我真為老虎擔心。結果,老虎穩噹噹地從兩個火圈中鑽了過去。 

  小熊騎車非常好玩!頑皮的小熊在鐵欄里,悠閑地騎着小車子,一副憨態可掬的模樣。騎着,騎着,一不小心,撞到了鐵欄,從車上摔了下來,引來觀眾們哈哈大笑,但又馬上迎來觀眾們持久的掌聲。小熊非常貪吃,只要騎一圈就停下車,想要吃東西。 

  猛獸過獨木橋特別驚險。一位馴獸員躺在獨木橋上,這時一頭頭威風凜凜的獅子,老虎,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了獨木橋,它們一個個從馴獸員的身上跨過去,馴獸員安然無恙。“哦!”有驚無險,觀眾們都為馴獸員捏了一把汗。 

  馬戲團的表演真多,還有小山羊走鋼絲,老虎騎馬,小猴拍皮球,老虎拉車;馬戲團的叔叔、阿姨還為我們表演了精彩的雜技。 

  這些動物在馴獸員叔叔、阿姨面前,都變得很乖了,叔叔、阿姨能讓動物聽人的指揮,真有辦法,我真羨慕他們啊!

您正在瀏覽: 看馬戲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馬戲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