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大馬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大馬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廣州番禺不只有動物園、歡樂世界、水上樂園,還有一個最為精彩的表演就是長隆國際大馬戲。我今天就要去看看它的實際表演。

  我們的場是晚上8點整的,我們7點就到了,就是為了搶到好位置。經過了一小時的忍耐,我期盼已久的大馬戲開始了。全場的燈光頓時暗了下來,表演者慢慢地出場,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有高空鋼絲、環球飛車、夢幻之門、桑巴巡遊、炮打飛人……

  節目太多了,不能一一介紹,我就在這裡先介紹兩個我最喜歡的吧。環球飛車,是六位來自美州的勇士,駕駛着摩托車在一個鋼絲大球內開始一場風馳電掣的追逐,就猶如六色驚雷響徹在夜空之中……

  而高空鋼絲是兩位勇士在一條鋼絲上的精彩表演,他們在上面一會跳繩,一會翻轉,真是驚心動魄,讓人捏把冷汗……

  最後伴隨着動感的旋律,表演漸漸地結束,人們慢慢地開始退場,我看着炫麗的舞台,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大馬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大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