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吃過晚飯就和媽媽一起去看馬戲。我們不知道馬戲團在哪兒,然後媽媽帶着我邊走邊問,最後找到了馬戲團的地方。我和媽媽買了票,坐在第一排第三個位置。

  馬戲開始了,首先表演狗熊踩木球。看那緊張的狗熊多有趣呀!一會兒踩着木球滾到這裡,一會兒又滾到那裡,觀眾們都哈哈大笑。然後表演小狗做算術,那不知道多有趣呢!一位阿姨問了三加四等於多少,小狗用腿跺了七下,說明三加四等於七。可最後一道題把小狗難住了,九減五等於多少?小狗想了半天,終於跺了四下腿。觀眾都為小狗喝彩。還有天狗上樓梯,阿姨拿出木板子,做了一個樓梯,再讓小狗爬上去。小狗很會爬樓梯,爬上去了又爬下來,有趣極了。接下來表演的是小猴子騎車。機靈的小猴子用手扶着自行車的龍頭,用腳踩着車踏板。小猴子表演的活靈活現,非常有趣。最後是小羊走鋼絲和小馬鑽火圈,阿姨先把圈子點燃,再讓小馬鑽過去,小馬一下子就鑽過去了。

  馬戲結束了,今天的馬戲真有趣啊,今天真的好開心!

  三年級:劉彤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