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燒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燒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會燒火嗎?這次國慶我學會了燒火。

  現在家家都用電.煤氣煮飯都沒用過柴燒火煮飯,今天我燒了一次火。

  今天,奶奶要殺鴨可是殺鴨要用熱水,於是,奶奶就弄了一大鍋冷水下去燒。可燒水要用柴來燒火,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奶奶,我來燒火吧。”奶奶笑呵呵地說:“好!”接着奶奶幫我起火,我搬來一塊椅子,坐在火爐前,不停地彎下腰,伸手去拿柴,再扔進火爐。不知這麼了,慢慢的,我發現火不旺,又多添了許多柴。可火幾乎要滅,我忙叫來爸爸。爸爸來了見此情景,便拿起一根柴,在火爐中間左擺右擺,把柴分開我說:“哎呀,爸爸你在幹嘛?”爸爸笑了笑,“看我的。”頓時,火旺了起來,火是紅色的,像幾個全身火紅的小精靈在火爐里跳舞、唱歌。爸爸對我說:“燒火時,中間要有一點空氣,這樣才會起火。”

  第一次燒火,讓我明白了:許多小事也須要動腦筋。

  第一次燒火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燒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燒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