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責任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咦?怎麼這麼多的作業本?今天老師讓我給我們組的同學作業本上簽字。

  我一本一本地看,同學們寫得都不錯,但有兩位同學沒有寫第58頁,有一位同學是個大馬虎,他把作業抄成了66頁至68頁,他還是座在第二排,真不知道他怎麼抄的作業。

  我迅速簽完字就去值日了,在值日的時候還有同學找我簽字。發作業本的時候,因為作業本太多害的我不時的發錯本,不是發錯了這個就是發錯了那個,我也忙不過來了,再看看其它幾個組長也一樣忙的不易樂乎!

  通過這次判作業我知道了我身為一名組長更要寫好作業,而且還要保證質量。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責任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