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顆棒棒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棒棒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顆棒棒糖。這是我們昨天在全校唱歌比賽中,榮獲了2等棒獎,給我們的,我們非常開心。

  我把棒棒糖拿在手裡,仔細觀察棒棒。它上面是圓溜溜的小球,大小和龍眼差不多,下面插着一根熒光棒,摸起來滑滑的,糖球外包着一層花花綠綠的糖紙,上面寫着:阿爾卑斯熒光棒;還畫了草莓。奧!我知道了。這是草莓味的!

  撕開糖紙,我聞到了一股草莓味的香甜,我迫不及待的把棒棒糖放到嘴裡,哇!又酸又甜,真好吃啊!我嘗到了勝利的滋味!

  我很高興,不僅是因為吃到了棒棒糖,還因為我們班獲得了第二等獎。我想:我們以後要更加努力,獲得更好的成績,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

  湖南婁底雙峰縣雙峰縣杏子鎮新建小學三年級:神探高手

您正在瀏覽: 一顆棒棒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