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棒棒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棒棒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做棒棒糖

  三年級(3)班 覃小苡

  同學們,你們一定吃過棒棒糖吧?但你們會做棒棒糖嗎?如果你不會做棒棒糖的話,那就讓我來教你吧!

  我會做的棒棒糖並不多,只有兩種:一種是紅糖棒棒糖,一種是水果棒棒糖。我先說怎樣做紅糖棒棒糖。材料需要:紅糖20克、水10毫升、小號保鮮袋兩個、牙籤兩根、量杯兩個。先把20克的紅糖放入其中一個量杯,然後用另一個量杯量出10毫升的水,再用其中的一根牙籤攪拌均勻,套上一個保鮮袋,放進微波爐里加熱一分鐘后拿出來。從微波爐里拿東西出來時要小心哦,要不然會燙到手哦!繼續說怎樣做棒棒糖了:把熱的紅糖漿倒放乾淨的保鮮袋裡面,把牙籤往裡面一插,再等幾分鐘,讓糖漿疑固起來,紅糖棒棒糖就做好了。嘗一嘗,可甜可甜呢!

  嘿!現在該說怎麼做水果棒棒糖了。材料需要:紅糖20克、水5毫升、青蘋果一小塊、小號保鮮袋兩個、牙籤一根、量杯兩個。 先將20克紅糖倒入一個量杯中,再用另一個量杯量出5毫升的水倒入裝有紅糖的杯子,套上保鮮袋,放進微波爐里加熱1分鐘后拿出來,將糖漿倒放乾淨的保鮮袋裡面,把牙籤插在小塊青蘋果上,再往糖漿里一插。再等幾分鐘,讓糖漿疑固起來,酸酸甜甜的水果棒棒糖就做好了!

  自己動手做棒棒糖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不但比大街上賣的衛生得多了,而且還能提高大家的動手能力。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做棒棒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