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顏色 

  四季的顏色很多,山、水、田野馬路在不同的季節是不同的顏色。秋天是青蔥翠綠的,夏天是綠樹成陰的,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冬天是銀裝素裹的。 

  春天的山是綠色的,可那綠是淺淺的,山頂還帶着一些微黃呢!夏天的山也是綠的,可那綠很深,重重疊疊,手拉手,肩肩並肩。秋天的山呀!可美了,有紫色的野藤,紅色的楓葉,綠色的松柏,黃色的野菊花,把山打扮的五彩顏六色。冬天的山是潔白的,下了一場大雪后,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大大的奶油麵包,看上去好吃極了。 

  春天的水是藍的,因為春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藍藍的天把河水映襯得藍盈盈的。夏天的水是綠色的,夏天的樹兒枝繁葉茂了,水是一面鏡子,照下了這綠色的風景,風伯伯一吹,葉兒、花兒就輕輕跳了下去,把河水打扮得美麗極了。秋天的水是色彩斑斕的,它裡面有一幅美麗的畫,畫上面有豐收的果子,哼着小曲的農民,印着一隻只乾枯的樹葉。冬天的水是蒼白的,一場雪過後,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可以打雪杖、划冰,可有趣了! 

  四季的顏色很豐富,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四季的顏色真的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