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嵊州清溪漂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嵊州清溪漂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遊覽過很多美麗的地方,我印象很深的是嵊州清溪漂流。 

  那天,我們和阿姨兩家乘着自駕車來到嵊州清溪漂流。路上我看到連綿不斷的青山,卻為什麼沒看到河流呢?車一直往上開,我問爸爸:“爸爸為什麼要上去呢?”“因為等會兒我們還要乘筏子下來。”爸爸說。 

  我們到了售票處,這裡青山綠水,野花遍地,我想:這裡這麼美,溪流上一定會有更多說不出的景緻。這裡是下游,我們又乘車上去,一路上我們聽到溪流里的叫聲和歡呼聲,還有溪水的歌唱,我真想現在就坐在皮筏子里衝下去。 

  終於來到了上游,這裡有很多皮划艇,各種顏色都有,停在石子灘上,我們隨便挑選一隻皮划艇,趕緊坐了上去。我和爸爸、媽媽一路欣賞風景。溪流時而緩,時而急,水面時而寬,時而窄。河水清澈見底,水面上沒有一點兒垃圾,我想這水可以喝吧?甚至可以看見幾條歡樂的小魚躍出水面,像是說:“歡迎來到我們的家!”河底的石頭奇形怪狀、五彩斑斕,有青的,有黑的,還有白的、花的。兩岸的花草十分明艷,比大樹還要茂盛,如同來到了仙境似的。 

  水淺的地方感覺身體下在按摩,原來是在鵝卵石上漂流。遇到水流湍急的地方,我們很難控制方向,小艇不由自主地被衝到大岩石上,擱在那裡,必須要用槳用力推開,或者下去把艇抬起來才行。有時,前面的艇卡在岩石中間了,後面的就會不停地撞上來,造成“交通堵塞”。 

  我們還和阿姨她們玩起了水仗,進行了追逐遊戲,還在石子灘上休息,真是玩得不亦樂乎。 

  這樣美好的漂流怎能不讓人回憶呢? 

您正在瀏覽: 嵊州清溪漂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嵊州清溪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