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佳宜居城鎮——清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佳宜居城鎮——清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佳宜居城鎮——清溪 標籤:清溪作文

  我在2014年1月3日的報紙上看見了清溪又得了一個光榮的獎。這個獎就是——中國最佳宜居城鎮。

  清溪,獲得過“緑色城鎮”、“中國最美小鎮”、“中國最佳休閑小城”已經有三個榮譽的獎了。而冠上添冠,又來了一個“中國最佳宜居城鎮”獎。這個獎讓我們清溪來了許多遊客來玩賞。清溪的榮譽這麼多,是因為14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森林緑地就佔了將近一半,全鎮緑化覆蓋面積9585公頃,緑化覆蓋率達67.03%形成了以清溪森林公園、山水天地森林公園、清溪生態農業為核心的生態緑色屏障。

  我覺得,住在清溪很好,每天起來都可以聞到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也沒有一位小偷。中午吃飯都可以坐在外面吃。這樣既可以吃到美味的飯菜,也可以觀賞外面美麗的風景。晚上,天空漆黑一片。但是,可以看見許多小星星像我們眨眼睛呢!

  這個就是我們美麗的清溪,有時間過來玩一玩哦。

您正在瀏覽: 最佳宜居城鎮——清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佳宜居城鎮——清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