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溪漂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溪漂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溪漂流 

  雨淅淅瀝瀝,無聲地飄灑在房頂上.地上淋濕了房子,濕潤了地面。但阻止不了我.爸爸.媽媽和3個哥哥去漂流的心情。 

  一跨進清溪漂流的大門,放眼望去,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人山人海的景象。看來,這漂流還真吸引人呢!清溪漂流的水可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兩岸青山連綿不斷,一片濃郁。一艘艘五顏六色的皮艇從我眼邊掠過,渾身濕透的遊人掛着滿臉的微笑......好一幅生動的畫面呀!我們立即買了票,急切的想體驗一下。 

  出發了,我和兩個哥哥組成一船,伴隨着急流,我們的“衝鋒號”飛奔前進。“撲通——”水花四濺,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我們已經全身濕透,大家傻笑不已。緊接着,那是一段波盪起伏的水面。我們用槳奮力的划,不料我的槳卻被大水沖走了。並且3個人重心一移,船里也“水漫金山”了,“衝鋒號”暫時停滯不前了。我不得不摘下頭盔,從船里潑出水去。有一個窄小而急速的大坡出現了,在這節骨眼上,船突然卡住了,水又不斷地從外面湧進了,大家慌了重心,便又偏移了,果然船翻了個底朝天!我們全部落水也成了真正的落湯雞。笑聲、潑水聲, 匯成了一片。從沒有過的愉悅包裹着全身。甭提了! 

  也許是衝散了吧!我們三個小傢伙竟然找不到爸爸、媽媽,大家只好團結起來進行自救。這皮艇也實在是太重了,一個人的力量根本微不足道。大家只好使出吃奶的勁“嗨!呦!一、二、三”成功了!我們三個舒心地笑了,汗水、溪水、雨水、淚水都攪成了一團。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了家,今天的“漂流”實在是太棒了!這是今年暑假“最有意義的一天”。因為我收穫了"堅強"與"智慧",發揚了“自力更生”,感染了"快樂"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清溪漂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溪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