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災難面前見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面前見真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難面前見真情 

  祁縣第三小學三年級暢悅

  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從地而升,震動了大半個中國。敬愛的總理溫家寶,第一個行動起來,立即乘飛機趕往災區;親愛的子弟兵,第一個組隊奔赴受災之地,搶救傷員,救險…… 整個中國,被汶川所牽所掛……整個中國,心被揪痛了。 

  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地區遭受了8.0級的嚴重大地震,許多城鎮鄉村房屋垮塌,給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在這危難的時刻,黨和國家領導人溫家寶、胡錦濤先後趕往災區指導抗震救災,慰問受災群眾。第一時間派出了人民子弟兵,趕往災區救助受災的同胞。得知這一消息,全國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為災區人民捐款捐物。在災難面前,我們的心和災區人民的心緊緊連在了一起。我們有十三億人民,這個災難再大,除以十三億,也會變得很渺小;同樣,只要每個人獻出一點愛心,這個數字再小,也會成為一個愛的海洋。 

  在這次災害中,四川有很多災民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但面對災難,我看到了他們的堅強、堅持、堅守的信心,我也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團結與互助。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奉獻愛心,災區人民就一定會重返家園,災區的同學們也一定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 

  我在心中點燃了希望的蠟燭,為災區的人民祈福。祝願他們平安快樂!

您正在瀏覽: 災難面前見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面前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