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泉城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城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我、爸爸、媽媽還有堂姐一同去了泉城廣場,整個廣場都被籠罩在節日的快樂中,廣場上人山人海,大街上人流如潮。 

  一下車,我就嚷着要去喂鴿子,我媽媽只好對我說:“不要急,慢慢來,馬上就到了!” 

  我們現在噴泉下合了影,又看了濟南的各類文化遺產,就到了喂鴿子的地方了。 

  我與姐姐每人要了一份鴿子食,走到了鴿子們的中間,把一點點食物放在手心裡,給一隻胖鴿子吃,可是這隻鴿子沒有吃,只是拍了拍翅膀就飛走了。我往旁邊一看,一下子就明白了許多,原來,我的旁邊有好多喂鴿子的人,鴿子只有三兩隻,這樣鴿子不都被餵飽了嗎?!!我又發現旁邊有個大鐵籠子,大部分鴿子都在裡面,去喂他們的人不多,所以,我斷定他們都沒有吃飽,我就去喂它們。 

  我剛走到那裡,幾隻鴿子就衝上去爭搶食物。這時,來了一隻大鴿子,那幾隻看到了全都讓開了,讓大鴿子進食,那麼,這隻應該就是“鴿子王”了吧! 

  這時,十一點的鐘聲敲響了,我馬上就要離開這兒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這些美麗的和平鴿,離開了這難忘的泉城廣場。

您正在瀏覽: 泉城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