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已經死了很久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爺爺樣子,更不會忘記爺爺對我的愛。爺爺高高的個子胖胖的粗粗的眉毛下有一雙不大的眼睛。

  爺爺很和藹很慈祥。爺爺是一名校長,所以我覺得爺爺無所不能。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個愛欺負人的小孩,他把所有的玩具都搶走了,我告訴了爺爺,爺爺狠狠地教訓了他,他再也不敢欺負人了。那時,我覺得爺爺好高大。

  平時在家裡我是一個“懶小孩”,每天早上都不起床,爺爺抱着我,給我洗臉,送我上學,我好幸福啊!

  但幸福的日子總不長久,我7歲那年爺爺因為患上了疾病死了,那時我好難過,好像天塌了一樣。

  爺爺,我多麼想您回來,多麼想您再愛我一次,哪怕只有短短几分鐘,我再也不任性了。爺爺,您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