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是一位老師,如今已退休了。他的頭髮已經白了許多,從頭髮上看都說他老了。我告訴你們我爺爺今年已經整整六十歲了,但是從現在的精神狀態看他還是像以前那麼年輕。 

  我爺爺是個書迷。他喜歡看各種書籍,有時還做筆記呢,看完了就讓爸爸去他們學校的圖書室借。他看書可專心了,有時我們叫他時,他好像根本沒聽見似的。不過,眼睛已老花了,每次看書都要戴上他的寶貝——老花鏡。只要一有空閑他就看書,他真是活到老,學到老。 

  爺爺也是個新聞迷。他特別關注國際國內大事,每天在電視上或報紙上看新聞,一個也不放過。如每天的午間新聞30分和下午的新聞聯播從不耽擱。現在我們都是他忠實的新聞聽眾了。 

  爺爺不僅愛學習,而且還特別愛勞動。他告訴我勞動對身體好。每天一大早就起床了,鍛煉完身體就去幹活。他忙的時候好像和別人說話都來不及。春天到了,爺爺要幫奶奶種地去;到秋天的時候,又要忙的不可開交了。有時他把自家的活幹完了不說還要去為別人家忙乎,所以全村的人都說爺爺是個永遠也閑不着的人。 

  你說我爺爺的愛好多不多呀,還有很多呢,數也數不清,如果全說了,你們一定會大吃一驚的。 

  我為有這樣的爺爺而驕傲,我會向他學習的。 

  指導老師 張富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