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滿東湖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東湖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美麗的東湖山公園裡。你瞧!東湖山裡的柳樹又發出了嫩綠的葉芽,柳枝柔柔的,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像七仙女下凡似的。海棠花,紅的拉么可愛,就像是燃燒的火焰。桃花最為嫵媚,深紅的桃花,像時尚的明星,粉紅的桃花,像溫柔的少女。春天的東湖山裡的湖水,綠得像一塊碧玉,平得像藍色的玻璃。草地綠茵茵的,就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一塊綠色的地毯。金黃金黃的迎春花,就像天上的星星金燦燦的灑滿了東湖山。你聞!花兒的芳香瀰漫在公園的每一個角落,桃花,海棠花,迎春花,玉蘭花,梨花……它們的香味交織在一起,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一股清香的空氣迎面撲來,令人感到萬分舒爽。你聽!沙灘旁邊的湖水奏出了叮叮咚咚的美妙的樂曲。春風中綠色的樹葉,沙沙的像正說著悄悄話。樹林里,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兒,它們就是春天快樂的使者。沙沙沙,沙沙沙,滴答滴答的,像細細的牛毛,像無數的斜線,灑落下來,使東湖山公園更加新綠,更加明艷,萬物喝足了春雨,一個勁的向上長。春天的東湖山公園,多麼美麗,多麼迷人啊!春光是多麼的燦爛,春風是多麼的清爽,空氣多麼的清新。我愛東湖山,我更愛春天的東湖山公園!

                         賀妤婷

您正在瀏覽: 春滿東湖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東湖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