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手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手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換了許多手錶,但最喜歡的還是做工精緻的新手錶。

  這塊手錶十分漂亮,圖案是從《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中提取的。第一幅圖是灰太狼的兒子------小灰灰,非常可愛;第二幅圖是美麗的天使美羊羊,手中拿着丘比特之箭,穿着紅裙子;然後是聰明帥氣的喜羊羊,瞧,他正在向我們打招呼呢!最後一幅是灰太狼揉着餓得咕咕叫的肚子,突然靈機一動,狡猾地笑了,好像在說:“大肥羊們,你們的好日子到頭了!”這些圖案生動可愛,每一個中間都有一幅“另類”圖畫,皎潔的月亮被天上的雲遮住了 一小半,星星點點眨着眼睛,在向我們道晚安。表中心的圓盤就是看時間的地方啦:秒針是由一個小圓圈上面的小懶羊羊的圖案及圍繞在懶羊羊身邊的藍色星星組成的。分針深藍色,時針鮮紅色,圓盤一周有着一圈數字1-12,這些數字非常大,使我看得特別清楚。

  這塊表時刻提醒我要珍惜時間,不能浪費時間。我也相信,我一定會成為一個有時間觀念的人,我愛我的新手錶,雖然它總有一天能成為歷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手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