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就像歌中的一樣,媽媽把我當塊寶,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浸透了媽媽無限的愛,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記得4歲那年的一個晚上,三更半夜的,我發燒了,您急忙拿出體溫表給我測體溫,好高燒。您馬上把我送到醫院,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一會兒喂我吃藥,一會兒拿冷毛巾給我敷頭,忙得不可開交。我望着媽媽寫滿擔心的臉,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記得還有一次,一年級第一次語文考試,我考了一個100分,我高興地拿着試卷給媽媽看,媽媽誇獎我,然後跟我說:“你這次考好了,並不代表下次還可以考好,你千萬不要驕傲了。”可是我卻沒聽進去,第二次考試只考了89分,和班上的同學差遠了。我腦子一片空白,心裡七上八下的。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戰戰兢兢地把試卷給媽媽,低着頭等媽媽教訓我。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媽媽的苦心。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請放心吧!我一定改正缺點,好好學習,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媽媽,您的愛是多麼偉大,我為您驕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