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可我一點都不知道。

  早上,媽媽說:“別睡了,大懶蟲,快起床吧!”聽到媽媽叫,我就戀戀不捨地離開那溫暖的被窩。一看錶,啊!演《殺虎口》的時間已經到了,《殺虎口》可是我最愛看的電視節目,以前一集也沒錯過。我焦急的問媽媽:“電視遙控器在哪?”媽媽慢吞吞說:“在廚子上呢。”我有點生氣,拿起遙控器打開了電視,播到演《殺虎口》的頻道。

  我正在全神貫注地看着,媽媽來到卧室打掃衛生,走來走去的擋住了電視,使我看不見。我不耐煩的叫起來:“你擋住電視了。”媽媽讓了讓,臉上沒有一絲生氣感,笑了笑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我覺得媽媽是想讓我自己回答,心裡想:5月10日,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什麼節日,哦,是母親節。我的嘴角笑了一下,大聲說:“我知道了,媽媽祝你節日快樂,您先看看電視休息一下,我來打掃衛生。”我用掃帚把地面掃乾淨了,又用拖把拖了一遍。不到一個小時的功夫,終於把地面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我也累的汗水淋漓,滿頭大汗。

  媽媽走過來說:“你真長大了,真是我的好兒子。”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嗎,呵呵!”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