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取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取羽毛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巧取羽毛球 

  龍師附小三年一班 周相榮 

  秋高氣爽的星期六上午,天那麼藍,那麼高,成群大雁往南飛,它們排的對像“人”字。丁丁和冬冬兩個小朋友到公園裡的樹下打板羽球,他們的旁邊還有一個大約五六多歲的小朋友在玩皮球。 

  打呀拍呀,正當丁丁和冬冬打得開心的時候,突然,冬冬打得太用力,一拍把板羽球拍到樹上,卡在樹枝上了。丁丁和冬冬看了,很着急,丁丁手拿着板球拍伸手去撈,可是手太短了,撈不到。冬冬看見旁邊的小朋友拍着皮球,他急中生智,想出辦法來了。 

  於是冬冬走到那個小朋友面前,說:“這位小朋友,你的皮球可以借給我們一個嗎?”小朋友說:“可以啊!”冬冬說:“謝謝你!”冬冬拿着皮球走到樹下瞄準樹上的板羽球,用力一扔,板羽球掉下來了。丁丁和冬冬高興得手舞足蹈。 

  丁丁和冬冬又打板羽球了,小朋友又打起了皮球。樹下,他們的歡笑聲、拍球聲響成一片,多開心呀! 

  指導老師:洪麗端

您正在瀏覽: 巧取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取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