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內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內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姐姐來到了內蒙古自治區的大草原。

  藍藍的天空飄着白雲。悠揚的笛聲伴隨着我們的來到這裡。彷彿進入了一個神秘的境界,讓人如痴如醉。“叮鐺叮鐺”的聲音是誰傳來的呢?駝鈴聲,原來是駱駝來了,它們好像是來迎接我們似的。接着,我們又來到了花園,五顏六色的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生氣勃勃。過了一會兒,我和姐姐跑到馬場,我們騎上馬,馬蹄“噠噠”的聲音,讓我想起岳飛抗金兵的情景。突然,我們又看見了一隻丹頂鶴孤零零的站在一塊石頭上,好像正在思念它的父母。我們又來到了“呼侖湖”藍藍的湖面上映着一棵含情脈脈的垂柳。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是在告訴這裡的一切有客人來了。過了一會兒,一群海鷗飛來,它們“啊啊”的叫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做客。

  夕陽日落,悠揚的笛聲停止了。這時我才醒過來。哦!原來我是在電視上遊覽內蒙古啊!內蒙古的大草原太美了,將來我一要親自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游內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內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