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辦法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辦法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誰的辦法好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三年級 高家意 

  一天,山羊爺爺要在河的下游做房子,小熊、小豬、小猴都來幫忙了。 

小熊想:小豬那麼肥又那麼笨,小猴那麼瘦一定會被木頭壓扁的,我的力氣很大,一定運得最快的。想到這要兒,就抱起木頭,把木頭扛在肩上,拚命地往前走。可是走了幾步,木頭就把小熊的腰壓彎了,小熊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小熊想歇口氣,可是又不敢休息。 

  小豬想:我不能比笨熊落後,比瘦猴更慢,照小熊那種方法,我得累成“汗豬”了,我得想個辦法。小豬看見木頭是圓的,地面是平的,雙沒有坑,它靈機一動,就想到用滾木頭的方法,小豬看到了這個方法比小熊輕鬆多,不一會兒小豬就超過了小熊,心裡可樂壞了。 

  小猴想:我那麼瘦,可不能光靠力氣,得想一個妙計。這時,小猴看到河面上浮過來一根竹子,靈機一動,他想:我可以利用?甑母×?叢四就貳P『鋨涯就飯齙剿?嬪希?約鶴?僥就飛希?就煩閃艘惶跣〈?2灰換岫?『錁統??誦⌒芎托≈恚?釹勸涯就吩說攪松窖蛞??伊恕 

  山羊爺爺豎起大拇指,說:“小猴你真是個愛動腦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誰的辦法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辦法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