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入鼠穴,怎能滅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入鼠穴,怎能滅鼠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入鼠穴,怎能滅鼠 標籤:怎能忘作文 滅鼠作文 滅鼠記作文

  不入鼠穴,怎能滅鼠

  “耶!我的智能鼠終於完成了,可以為人類除害了。”也許你會問除什麼害呀?智能鼠又是什麼呀?“這都不知道,你也太out了吧!”現在洞庭湖地區正面臨一場特大災難——21億隻老鼠輪番向當地居民發起猛攻,一天就吃掉800萬公斤糧食。而智能鼠呢就是本人發明的秘密武器,它的長相和一般老鼠一模一樣,但由本人控制,我把我研究的智能芯片置入老鼠體內,它們就成為了幫助人類的智能鼠。

  現在我把芯片置入五隻老鼠體內,它們分別就成了:智東、智西、智南、智北、智中;它們的任務就是要分別去洞庭湖的東、南、西、北、中部進軍。

  智北先混進鼠洞內說:“兄弟們,我偷到一種糖,可以讓我們鼠軍擴大千億倍,你們要吃嗎?”“你是怎麼搞來的?真的管用嗎?”“我是從人類科學家那裡偷來的。”其實呀!這些糖是毒藥,但卻有糖的味道。“不過,只有在夜圓之夜的整10點,才可以食用!”那群傻老鼠就這麼模模糊糊的相信了。

  而在智南那裡呢?智南故意把有血味的番茄醬倒在頭上,拿了一份戰書。對南邊的老鼠說:“兄弟們,那邊西邊的老鼠說:它們的地盤太小,要和咱們決一死戰,勝者可擁有兩塊地盤。”“是真的,它們竟然大膽這麼說,我們怎麼才能相信你呢?”“你們看,它們把我的頭都咬流血了,還讓我給傳戰書呢!”“它們竟然這麼對待咱們,拼了。”

  智西和智南一樣,在老鼠中間進行了挑撥離間,約好了在十五夜圓10點戰鬥。同樣智東、智中那裡也分別想盡辦法讓那群老鼠在十五夜圓吃糖(讓老鼠聽從人們話的信服芯片)。

  月圓十五的十點終於來到,只見北邊的老鼠集體吃了毒糖;而南、西邊的老鼠被打的兩敗俱傷;中、東部的老鼠吃了信服芯片,踏踏實實地聽着我的指揮,為人類種地,作工。

  終於幫助人類解決了這個特大災難,看到這個情景,我欣慰地笑着。

  晉城快樂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不入鼠穴,怎能滅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入鼠穴,怎能滅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