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最敬佩的人,其實有很多。但令我最敬佩的人卻只有一個,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別人看上去沒有什麼特點,但我知道爸爸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做作業。一聲咚咚的敲門聲忽然想起,我放下筆,把門打開了。一位不相識的叔叔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手裡提着禮品。他問我爸爸在家嗎。這時,爸爸已經走了出來,二話不說,兩人便一起走進房去。

  不一會兒,他們出來。這時我聽見爸爸說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那叔叔又說這件事多虧了你,這點小意思,沒什麼。爸爸說你再這樣,我就不幫你了這句話。那位叔叔才把禮品收回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敬佩的爸爸,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桂花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