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爸爸。”

  我爸爸長着大大的眼睛,粗粗的眉毛,大大的嘴巴。雖然我爸爸長得才不出眾、貌不驚人,但是他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讓人敬佩。

  我爸爸是個普通工人,但是卻把工作單位當成了自己的家。他在單位複印時,怕浪費紙;洗手時,怕浪費水……你看,我爸爸簡直把工作單位當成了自己的家。再看看別人,到廁所把衛生紙一卷一卷的往兜里放、複印紙一袋一袋往家裡拿……

  我看見了,生氣極了,連忙對爸爸說:“您看看人家,多會為家裡省錢,而您總是想着單位的利益。”爸爸聽了,卻嚴肅的說:“做人要老老實實、按規矩辦事,不要貪小便宜,這樣早晚會吃虧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有說不出的慚愧。

  從今天起,我要向爸爸學習,做一個踏踏實實的人。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